Monday, April 13, 2009

打了两个包

昨天,考了我人生中在大学第四年第一张,也会是最后一张的 final paper : Image Processing
虽然 Open Book, 可是完全找不到答案,更别指望能在短时间内Google 那么多次,题目难更不在话下了(当我在偷瞄了四周围后,发现master student 正在很努力的抓头时,我已经知道,这个考试 ,实在是太爽了)
朋友A说 :太有挑战性了!
朋友B说 :Spot 的题目一题都不中。。
朋友C说 :还好我完全没读书。。哈哈。。

而我呢?
唉。。收拾心情面对接踵而至的考试咯。。今天是另外一科, 更加刺激,也是OpenBook, Open Laptop。。Test 1 时已经领教过了。。 结果。。。全班过一半分数的,少过十人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